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与司法局开展2019年社区矫正年度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583

近日,我院与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年度考察工作部署会议,县司法局局长徐淑斌、我院副检察长郑旭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社区矫正考察工作。

会后,我院执检科向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局了解社区矫正人员定位手表的佩戴、实时监控、请假制度落实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和资料,并与社区矫正局干警深入到汤南、留隍、潘田等镇的司法所进行检查,随机点名社矫人员,运用定位系统进行实时查岗和检查历史轨迹。

检查中,我院发现了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个别不规范问题,及时提出口头检察建议予以纠正,促进社区矫正工作严格开展。

执检2.jpg

图:检察干警查看社区矫正人员管理系统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