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985

座谈会.jpg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节”座谈会,从检工作三十年的副检察长黄丽玲与其它资深女检察官化身知心姐姐,和全院女检察干警分享了许多办案故事以及心得体会,并支招如何做到家庭工作两不误。会后,全院女干警还拍了一组合照,庆祝不一样的“女神节”。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李欣出席了座谈会,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黄检.jpg

“我1989年开始从事检察工作,到现在已经三十年了!” 副检察长黄丽玲娓娓道来,为大家讲述了她的故事,例如第一次到凶杀案现场办案的勇敢与难忘,第一次使用电脑办公却因断电导致材料全部没有保存成功而不得不加班到深夜的无奈与泪水,第一次审问嫌疑犯时瞬时展现出来的气场与魄力……听得其他新入职女检察干警一脸崇拜。

“作为女性,有处理案件的工作职责,也有相夫教子的家庭责任,在事业上的每一次拼搏都很不容易,但是我们的女干警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风采,用对事业的孜孜不倦、勤奋努力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伏案工作,为守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默默贡献。” 副检察长黄丽玲还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机会,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在单位创造佳绩展示价值的同时,在家相夫教子,做一个好女儿、好媳妇、好母亲,同时,也要有健康的身体,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这席话犹如一碗醇厚的鸡汤,温暖了大家,也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在场的女检察干警随后也分享了心得体会,座谈会成了谈心会。

合照一.jpg

合照2.jpg

会后,副检察长黄丽玲率全体女干警拍了一组大合照,记录最美芳华。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