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为贫困户送上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19-01-1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81

1月1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率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干警到挂钩扶贫的汤坑镇铜盘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防寒大衣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慰问贫困户.jpg

活动中,周福香检察长紧紧握着帮扶对象的手,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入屋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叮嘱他们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帮扶对象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人心,这份新年礼物让他们感动、感恩。

贫困户房屋维修.jpg

贫困户房屋修缮

村道安装防护栏,保障行人行车更安全.jpg

村道围栏建设,保障行人行车更加安全

排水沟改善工程.jpg

积水严重区域得到改善

据统计,过去一年,我院共筹资16多万元为挂钩扶贫的铜盘村维护公共设施(道路排水沟、围栏等)、修缮贫困户危房和购买保险,改善了铜盘村村容村貌和帮扶对象居住条件。周福香检察长每月率领驻村干警到帮扶村走访调研,了解铜盘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要求驻村干警想方设法打好脱贫攻坚战,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新的一年,我院将拓展思路进一步做好做实扶贫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