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027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3月14日,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专项斗争办公室主任郑旭芳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吴少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郑旭芳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成立丰顺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各组的工作职责任务。各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开展扫黑除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郑旭芳副检察长就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及今后三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互通信息,掌握动态,形成步伐一致、统一有序的工作整体。三是侦查监督、公诉部门要开通办案绿色通道,快速办理批捕、起诉工作,依法从严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严格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提高办案效率,保证案件质量。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互联网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我院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将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通过全国案件信息公开网向社会发布,提高办案公开度和执法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