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欢送转隶检察干警荣任新职

发布时间:[2018-02-0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011

      1月15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在办公大楼前举行欢送转隶干警仪式,祝贺10名检察干警转隶监察委员会荣任新职,该院党组成员与转隶干警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DSC_0568_副本.jpg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代表全体干警感谢转隶干警为检察事业做出的奉献。他语重心长地说,虽然你们在检察院工作的时间有长有短,但都是丰顺检察大家庭的一员,现在就要离开检察机关了,所有同事都很是不舍,千言万语化作祝福和勉励,希望你们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坚持依法文明办案,谱写反腐倡廉新篇章。

      转隶干警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在检察机关的工作经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廉洁公正执法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丰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创新佳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