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837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作专题辅导报告,县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吴少丽以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blob.png

学习会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国强传达了省、市、县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精神,部署了我院纪律教育学习工作,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干警们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

blob.png 

周福香检察长作专题报告 

      周福香检察长紧扣“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主题,就我院如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源动力。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中央、广东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第十六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以及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高检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导向力。院党组要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意识、责任和能力。纪检组要落实监督责任,坚决查处各种违反纪律的行为,用铁的纪律从严治检。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执行力。扎实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坚持规范司法、廉洁从检。四是加强内部监督,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威慑力。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和“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把管事与管人、抓业务工作与抓队伍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队伍廉政建设与检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五是全面严守纪律,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保障力。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办案纪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检察工作,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检察队伍。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