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风采 >> 阅读全文

我院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公信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6-2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889

      6月22日下午,随着裁判长一声长哨,为期一个月的梅州市检察机关“公信杯”篮球比赛在市供电局体育馆拉下帷幕,我院篮球队以五战五胜的成绩勇夺冠军。这是继4月份我院获得全市检察机关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后再次夺冠。

blob.png

吴少荣检察长为我院颁奖 

blob.png

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是梅州市检察机关开展“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的比赛活动,全市检察机关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组委会外聘裁判员并对参赛运动员严格审核,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我院领导对比赛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挑选11名干警组成篮球队,利用业余时间集中训练,邀请县体育局教练执教。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游常庆经常到训练场督导,率队参加每场比赛给队员加油鼓劲,周福香检察长亲临比赛现场指挥,极大鼓舞了士气。在小组赛上,我院先后与五华院队、梅县院队、平远院队对阵,队员们奋力拼搏,进攻流畅,防守积极,投篮精准,稳稳把控局面,顺利进军半决赛。半决赛与大埔院队对垒,我院开局以一波流进攻取得高分领先,对方紧追拉近分数,最后一节我院再度发力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决赛时我院与上届冠军梅县院队再度交锋,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球员身体碰撞激烈,防守强度空前,双方教练频频喊暂停、换人,根据场上局势变化及时调整战术。双方都有机会取胜,最终我院凭借扎实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和坚韧的意志,把比分定格在77:72,为全市检察机关篮球队员和在场观众以及领导嘉宾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出席闭幕仪式,亲自为我院代表队颁发冠军锦旗。

blob.png

决赛双方队员合照 

blob.png

决赛流畅的三线快攻 

blob.png

    决赛激烈的攻守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活动,再次展现了我院干警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体育比赛奋勇争先的劲头融入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blob.png

半决赛中罚篮 

blob.png

半决赛中组织进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