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阅读全文

我院举行“迎五四,扬青春”朗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768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入推进“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文化建设,5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迎五四,扬青春”朗读比赛活动。

朗读比赛吸引了来自各部门的9名青年干警报名参加,他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围绕青春主题,精选了季羡林《希望在你们身上》、汪国真《热爱生命》等现当代作家创作的经典诗歌散文,每篇文章分别加上引子,有的插入个人参与司法办案的感受。比赛开始,选手们身着笔挺的检察服装,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登台亮相,满怀深情、慷慨激昂地朗读着每一段精彩华丽的篇章,字里行间体现对青春的理解,对生命的态度,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勾起台下观众对激情燃烧青春岁月的回味,展现出新时期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公正评分,侯文舒获得比赛一等奖,彭少雁、何梦瑶获得二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为活跃比赛气氛,我院瑜珈兴趣小组利用统计分数时间表演舞蹈《舞韵瑜珈》,婀娜多姿、刚柔并济的舞姿激起全场观众的喝彩叫绝,表演结束后,三个党支部青年代表队开展了踢键子、就不听指挥、萝卜蹲等趣味运动。

blob.png

院领导与选手合影 

blob.png

选手朗读剪影1 

blob.png

选手朗读剪影2 

blob.png

评委认真评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