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阅读全文

我院荣获全市检察机关羽毛球团体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0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735

4月27日至28日,梅州市检察机关“公信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梅县东山中学体育馆举行,全市检察机关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层层突围,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是全市检察机关庆祝“五一”劳动节、实施“文化育检”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我院对比赛高度重视,赛前积极准备,挑选10名干警组成羽毛球队,利用晚上业余时间集中训练,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与对手你争我夺,每分必争,矫健的动作,准确到位的回挑球,强劲有力的扑杀镜头,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第一天的比赛,我院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第二天与上届冠军梅县代表队展开顽强的拉锯战,最终我院凭着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以3:2比分夺得决赛权。决赛时与市院代表队争夺冠亚军,我院认真总结经验,沉着应战,勇于拼搏,猛攻快打,最终以3:2抢占优势夺得冠军,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为我院羽毛球代表队颁发奖旗。

近年来,我院坚持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两手抓,狠抓司法办案,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增强机关活力,展现了检察干警健康的体魄和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凝聚了检察队伍的精气神。

blob.png

颁奖仪式 

blob.png

比赛中 

blob.png

全体队员合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