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897

      3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国强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戴志勇副检察长宣读了我院《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周福香检察长强调,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行能力”教育实践活动,是市检察院根据市委对当前纪律作风建设新形势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严格按照市院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和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市院吴少荣检察长的动员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实质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中来。二是要把握重点,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各部门要按照本院《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和重点内容,查摆问题,深化整改,改进司法作风,提高规范司法行为能力。三是要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拓宽活动形式,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观看廉政教育片、征文比赛等活动,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四是要采取措施,强化督导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督导检查,确保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宣传平台和“两微一端”新媒体进行宣传,引导干警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观,以务实的作风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丰顺“一区一带“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blob.png

会议现场 

blob.png

周福香检察长作动员讲话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