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11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26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活动,全院干警观看了演讲。

1.JPG

      来自各科室的8名青年干警紧紧围绕主题,以《坚定初心,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不忘初心,为了那片检察蓝》、《执检人的坚守》等为题目,用丰富的语言、生动的表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检察干警的无悔选择和时代担当,畅谈了各自对不忘初心的理解,抒发对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之情,诉说着一样的初心、共同的志向和目标,在检察各条战线上认真履职,默默奉献,立足侦查监督岗位,加班加点审查案件,纠正案件错误,保证案件质量;立足公诉岗位,在公诉席上运用事实、证据和法律揭穿被告人谎言,惩恶扬善匡扶正义;立足民事行政检察岗位,深入山区调取污染环境企业违法证据,启动公益诉讼诉前程序,保护生态环境;立足控告申诉岗位,开展司法援助,抚慰被害人受伤的心灵……,精彩的演讲引起观众的欢呼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演讲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检察干警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和担当,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