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开展“微党课”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44

8月21日,我院第一检察党支部书记黄海满为部分党员上了一堂以“扎实抓好党支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微党课,党课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欣主持。

内网.jpg

黄海满同志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理论和张军检察长对新形势下抓好基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的见解和看法。他认为,抓好机关党支部工作,一是必须摆正党建统领全局的关系,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对检察工作的统领作用。二是要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三是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最后,他还结合25年的办案实践,讲述了自己的办案故事,勉励大家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今后,我院将定期开展“微党课”党日活动,让更多党员走上讲台,变“倾听者”为“思考者”、变“被动学”为“主动讲”,让党组织生活活起来,让学习氛围浓起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