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周福香检察长为全院干警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5]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143

7月15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为全院干警讲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

周检上党课.jpg

周福香检察长在课堂上表示,作为新时代丰顺检察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做到人民检察为人民。他论述了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强调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是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全体干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张军检察长“四个检察”的工作要求,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工作。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的殷殷教导,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全院干警认真聆听党课.jpg

干警们认真聆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课精神上来,把对党的深厚感情付诸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